回想起自己踏進廚房的料理時,還不知道怎麼料理食物,最簡單的想法就是把食材煮熟就好了,卻也摸不著的要怎麼烹煮出好喝的湯品,還真不容易,因為喜愛逛賣場的我,不懂得烹煮,而會去尋找如何讓料理更美味,發現了康寶湯塊,讓煮湯也可好簡單~



正值秋冬的季節,蘿蔔正是盛產期也最好吃的時候,喜歡吃的我,家中的湯品料理也很常出現的蘿蔔排骨湯,今天的晚餐就是要來烹煮全家愛吃的蘿蔔排骨湯,早上到了市場買了白蘿蔔、胡蘿蔔、玉米、排骨,而這次要加上我的秘密法寶,就是康寶再推出的康寶鮮湯凍~


康寶鮮湯凍利用了[結凍]的原理,加上康寶獨家的歐盟專利技術,將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高湯精華凝結成湯凍,這個凍狀的湯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讓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和家人可以享受到自然的口感~




康寶鮮湯凍,以真材實料製成


◎萃取自豬腿骨骨髓精華


◎豬肉成分,不含生長激素


◎原料經長時間熬煮,釋放膠原蛋白


康寶鮮湯凍的排骨口味,包裝背面產品介紹及營養標示...等。


保存方法:請將湯凍放於陰涼乾燥處,若已開封,請儲放於冰箱並儘速使用完畢。



康寶鮮湯凍,一盒有二入,重量:64公克(32公克*2入),用康寶鮮湯凍讓湯品更美味,做法簡單,只要搭配3-2-1口訣,3大碗水約800CC(水量可依個人口味調整)在鍋裡煮開後,加入2份食材,再加入1顆康寶鮮湯凍輕鬆快速就能煮出新鮮嚴選食材熬煮般的美味湯品~



準備的食材:豬排骨少量、白蘿蔔一條、胡蘿蔔一條、玉米一條、康寶鮮湯凍、香菜少許。


我習慣烹煮的方式:1.豬排骨(先汆燙去血水雜質,再沖洗乾淨備用)


2.白蘿蔔及胡蘿蔔(去皮後切半再切成塊狀)


3.以800CC的水,再加入食材一起烹煮



把所有的食材煮熟後(蘿蔔可以用筷子插入是否可穿透),再來最重要的秘訣來了,就是放入康寶鮮湯凍~


我發現,當鮮湯凍放下湯中煮時,從清澈的水狀變成乳白色的湯,瞬間湯會慢慢變成像熬成高湯,哇~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一鍋熱騰騰的雙蘿蔔排骨湯就可熄火上桌了,上桌前,我習慣再放入點香菜來點綴



以新鮮的食材烹煮,加入了康寶鮮湯凍,整個湯頭色澤更漂美,像以高湯精華再加入新鮮食材來烹煮一樣,本身的蘿蔔及玉米所釋放出來的甜度,還有康寶鮮湯凍融入雙蘿蔔排骨湯,整個湯頭更佳的提味,鮮美好喝~


活動網站連結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