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吃的小雪娘及黑美人起司,已經口水直流了嗎?!


別急!重頭戲來!


愛吃皮蛋的您.有吃過把皮蛋融入甜食裡嗎?!


沒錯!只有海洋微風烘培坊才有喔!


一整顆好吃QQ的皮蛋包在酥餅裡.作成好吃又味美的皮蛋酥


錯過了.可別"摧心肝"喔!(謎之音:我想吃.我想吃..回音..超想吃)


感謝,海洋微風烘焙工坊提供好吃的皮蛋酥.黑美人起司及小雪娘,感恩!!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一系列的包裝設計.送禮超大方


過年過節的最佳伴手禮


送禮自用兩相宜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所有食材都經過嚴格篩選


為了讓您吃的安心


保證絕無添加任何香料與防腐劑


@絕不使用大陸生產製造之原物料@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保存期限:5天


(最佳賞味期限3天)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網路價(未含運費):盒裝6入250元(實際依店家為主)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盒裝上還有一層塑膠層保護著


不用擔心運送中.破壞了美感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上切刀


沒錯!吃皮蛋酥真的要拿切刀.不然不能美美的當貴婦在享受


跟我一起看下去就知道了!(怎老愛賣關子.快告訴我.我想知道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打開看到外層金黃酥脆的皮蛋酥


上頭還有點綴著黑芝麻


成份:麵粉.進口奶油.植物油.糖.鹽.皮蛋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店家很貼心的提醒


想要吃到美味的皮蛋酥有二種吃法


1`再小烤一下(5分鐘~8分鐘,溫度:150~180度),風味會更美味~


2`不烤也沒關係唷(冰冰涼涼也很好吃~皮蛋會變得很QQQ)~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想知道為什麼要拿切刀來享用皮蛋酥嗎?!


當我拿到整盒皮蛋酥時.發現裡面超有份量的


打開來看.發現好大的六顆皮蛋酥


比我的掌心還要大


(偷偷告訴你.琳媽咪可有175的身高.就知道我的手有多長了


ㄟ~不是要說我的身高更不是說我的手長!


是要說我.不是啦~


皮蛋酥!!!真的好大一顆喔!


吃過那麼多的月餅.都走迷您路線...


這顆皮蛋酥.超有份量的!)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切開皮蛋酥


看到薄層的酥皮


裡面超驚喜的~整顆的皮蛋在裡面!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不止有皮蛋當餡料


還有融入了綠豆椪


光看就讓人很煥然一新的感覺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皮蛋酥


酥香的薄皮.被香滑的綠豆椪包覆住的皮蛋


咬起來相當有嚼勁.甜中帶鹹.鹹中帶甜


回甘的好味道.是我從沒嚐過的口感


冰過的皮蛋.口感依然QQ.ㄉㄨㄞ ㄉㄨㄞ


而且皮蛋不會有嗆鼻


真是一個好皮蛋


微甜的綠豆餡很綿密.順口


沒想到甜甜的綠豆椪.與皮蛋之間


竟能有如此完美的搭配


擦出微妙的口感


想要吃到好吃又特別的皮蛋酥


只在海洋微風烘焙坊喔!



海洋微風烘焙工坊


電話:03-9770805.0922584887


地址:蘭縣頭城鎮民鋒路13-1號


◎生日蛋糕.彌月蛋糕.咖啡.飲品


 


延伸閱讀:海洋微風烘焙工坊-黑美人起司及小雪娘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