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琳一歲時要打預防針的照片,一直沒有時間po上來,只能說有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琳媽我在4月初時,因為有小感冒,變成害了琳也感冒,跑到小港醫院掛急診,那天還是4月4號兒童節呢!

因為琳當天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就有點熱熱的,後來就有點發高燒,去醫院回來不怎麼想吃藥,

餵藥時,就很難餵,變成有時還沒有吃到藥,而琳就退了又燒,燒了又退,半夜還要不時的量體溫!

但後來是用了塞劑才退燒的,但隔天半夜又燒了起來,就直接用塞的,真是心疼,都是我害琳感冒的!

退燒後,隔一.二天身體就出現了紅疹,之前有看過媽咪們的寶貝也是這樣,好像是玫瑰疹!

是發燒退後會有的情形.....

一直在想要不要讓琳來打預防,因為要來衛生所打的前一天,還打來問衛生所的人員,

但衛生所說這要醫生評估才會準,琳爸又叫我打去醫院問,因為要確定可以打的話,琳爸要請假,

後來醫院回答也是差不多,要現場請醫生評估才知道!

所以還是來了,琳爸特地請了半天假來陪我們~

人還蠻多,說到衛生所,林園這間真的很不錯!

開始量頭圍了,琳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幫他記錄了,琳媽快要變成懶媽一個囉!

頭圍:46.5公分(第85~95百分位)

這個琳啊,還知道老媽要拍你,所以還會看一下鏡頭!


量體重囉!

體重:8.7公斤(第25~50百分位)

還很認真看體重機呢~呵呵,我們前面有一個不管量什麼,從頭哭到尾,而且還很大了!


量額溫!

額溫:36.7度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琳會有這個表情,當下我跟琳爸笑到不行!

身高:77公分(第85~95百分位)


呵呵~我們出來了,沒有打預防針,也退掛了!

一直跟醫生討論的結果,叫我們下次再來打!

本來問醫生退燒後紅疹一.二天二.三天打預防有沒有關係,

醫生是說沒關係,但卻回我們說,如果怕的話,那就下個禮拜....

後來就問那是可以打預防針嗎,醫生說可以....

又問不會有影響嗎,醫生說不會,不然下次打好了....

就直接退掛了.....

琳這次逃過一節,因為要打二針,而我還一直跟琳爸討論要一次打,還是分次打~

結果這次都不用打...

所以就回家囉~走出衛生所還幫琳拍了一下照~

 

這間衛生所是重新建的,所以很漂亮~琳還是一臉愛睡臉,還在睡覺的她被我們叫起來打針針的!

下個禮拜的到來!4月20的麻疹!

本來要打琳會針針打的照片,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個針要開始準備打時,我就開始怕了

感覺那個針很痛,所以每次琳要打預防針時,都不是我抱著琳,琳媽太沒有勇氣了~

所以要打時,我是連看都不敢看的人!

所以只有拍琳打完也小哭了一下的照片,琳很勇敢喔!

打時還沒哭,是過了一下才哭,但哭了一下就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