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人,總有個傷心的往事

傷心的歌,總有個傷心的故事

傷心的背後,總會有讓人翹不起的那一面

對,讓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的自私

看不起自己對愛情的欺騙

看不起自己的所作所為

但誰看得起自己呢

要說看的起自己的人,是不是要承贊他呢

 

 

 

當我在聽到那一段所常聽到的音樂時

心中總有一個非常痛苦的痛

也許這是一輩子,都會重覆著

 

-----------------------------------------------------

F.I.R 

專輯裡有首

Lydia

歌詞有段

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

對,他走了

也沒有帶走我的天堂

我們的愛情也結束了

為何現在的我還是那麼傷心呢

那麼的放不下呢

原來我還停留在原點

停留在過去

一直欺騙自己可以走過來的

為何還會傷心

為何還會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