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又遇見你,我有很多話想要說

當我又遇見你,我的心情有千百種

當我又遇見你,我會很想問你

當我又遇見你,我的眼淚一直流

卻分開的那一天起

我再沒有遇見你

我不知道自己再遇見你時

我會有多麼複雜的心情

也許我會躲著痛哭

也許我會裝的若無其事

也許假裝不認識

因為我們不可能在像從前

愛的太深恨的更深

我們彼此錯的太多

只是從來不知道你會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我

我的心有種無比的痛

對   

也許當時的我也讓你痛苦的太久了

但,謝謝你愛我

現在能說的也只有這樣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