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就是7月6號的二針疫曲之後,很快的過了二週又要打疫苗的時間來臨了


這次琳爸也是請假陪我們去,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不管什麼事情,琳爸都有參與到!


如果知道跟認識的人,都會說琳爸是好爸爸!


因為不管上班多累,琳爸下班回來就一定會陪琳,每次煮好飯時,都是琳爸餵琳吃飯的


吃完飯還陪著琳去戶外走走散步


回來再餵琳吃點心~


然後再帶著琳去洗澡,喝奶奶,哄琳睡覺~


就這樣每天都過著一樣的事情


琳爸說他回來的工作就是這些~


所以琳也超喜歡黏著琳爸的!每次看著他們那種親子互動的畫面好特別


也很多人說很少看作爸爸的這樣作~


但我要先說不是爸爸比較疼女兒,而是自己的小孩都疼~


這是琳爸自己說的!


上面那張照片,就每次吃飯時,琳只要看到我在煮飯煮好時,


還會說呷.呷.呷.然後看到在準備時,還自己搬椅子來坐


原本是要讓琳吃飯時,坐餐桌椅的,但琳都坐不住,還會爬出來,


很危險,因為那個餐桌椅有點高度,很怕琳自己爬起來時,沒注意到,不小心摔倒,


所以就去買小椅子讓琳坐著吃飯


沒想到,琳自已很習慣,原本都是琳爸拿來給琳坐


但有時,琳會自已拿椅子坐,看到學習很快,真要給琳拍拍手!



這天終於到來了,但琳越大越聰明,一開始進來衛生所時,還好好的


但叫到琳要量身高,體重時,就開始哭鬧起來


也許上次,也就是二週前的陰影還記的吧!


所以身高一開始是琳爸要量,但琳強力的抵抗,別小看琳是小孩跟女生,


她的力氣可不小呢~


但身高變成是琳媽我半哄半騙的量完~


而體重也不願意坐在秤重上,變成我先抱琳,再量我自己的體重扣除


頭圍也不願意,讓工作人員量,也變成我來量


所以這次的記錄,琳媽咪我特別記得


回報~


身高:79公分


體重:10.8公斤


頭圍:47公分




還有剛哭完的眼淚,就等著叫號碼進去受刑吧~不是,是進去給醫生評估檢查


再等待的過程中,琳的心情有比較平靜了點


但等到要進去受刑時,不是,是評估檢查時,看到醫生就開始很生氣的出力還大哭


等要打針時,就也哭到不行~


打完了,已經出來還在哭.....


我就跟琳爸說,越大越愛哭


琳爸回我說,是越大越知道...


想想也對咧~


 


看了一下兒童手冊,離下次要再受刑的時間,是要再打疫苗的時間


剛好是10月12號,是琳爸的公司員工旅遊玩回來後的星期二~


那時,也要開始帶琳去看牙醫了


琳現在很不愛刷牙,都很排斥


但我還是堅持用”硬”的方式


但希望有改變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