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在4月20號要打水痘的,但琳爸選擇要琳先挨一針,所以只打麻疹,水痘要等一個月才能打


但琳卻出現腸胃炎,一直都沒有好,而且體重還下降,醫生也建議等寶寶好了再打疫苗


所以這個原因預計在5月25號打的水痘疫苗,拖到了7月6號


這次還要打一歲3個月的日本腦炎,琳爸選擇讓琳挨兩針


打第一針時,琳就很生氣也有哭,沒想到第二劑大哭,而且還不想給琳爸


因為是琳爸抱著琳打針的,琳媽永遠是躲在後面的那一個!


結果本來是琳爸要帶琳回家,琳媽要去買菜,但琳要回家時,一直哭鬧不停


也不願意坐機車椅,一直不肯給琳爸抱,還要我抱,剛好要去藥局買琳的東西


我就說不然先一起去買東西,等等就忘了,買完時,還是一樣


結果變成全家人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但琳在去藥局時,拿著一隻小熊維尼不放,而且抽走還會生氣大哭


變成讓琳多了一個玩具,超迷你的玩具改天補上!


20號又要去打第二劑的日本腦炎!


跟琳說要拍照,結果給我擺那個不知道是什麼臉!




有時我在用電腦時,琳還會給我按關機><




琳爸還去買了一個游泳池,在大賣場買的,一個100元喔!


買回來第一次父女倆就玩的很開心


第二天繼續,後天就收起來到現在了!


琳又長牙了!小白出現在後面!但怎麼拍就是拍不到後面的小白!




我們家的琳真好命,還有獨人沙發床~


這是琳爸的家搬回來的!




7月5號


身高:79公分


體重:10.5公斤


琳現在看到琳爸就叫他”媽媽”


看到我就叫”爸爸”


尤其看到琳走在琳爸後面時叫著媽媽,就讓我好想笑喔!


琳還不到1歲3個月就會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