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就是2006年1月13號要跟親愛的回雲林,去幫忙作事,


想到之前有次回去,那天還記得是清明節!


來回的交通工具都是坐火車,記得那時候,我們去的時候,是有坐位可以作的!


但回來時,真的太恐佈了,從雲林坐車到高雄都是站著,


我記得那時候是站在車與車的連接地方,一直晃啊晃~


因有點貧血的我,突然好難過,


整個人都快不能呼吸一樣,那時候的我臉色還發白呢,嚇死咐近的乘客了!


真希望明天回去,不要發生這樣讓我很恐懼的事!


 


而且我也發現原來那麼鄉下的地方交通真的很不方便,可能我很少坐火車吧~


因為那時去的地方是斗南,而必不是每種車都會停的地方,那時還坐到嘉義再轉車的!


因也是陪著男友去,自己也不太懂那裡的地方!



祝福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