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P&G已經25歲囉!你知道六分鐘護一生,也是P&G投入於公益的活動嗎!

act_822_100225_img04.jpg

每次當我看到志玲姐姐時,就讓我想到「6分鐘護一生,關注自己、愛惜自己的身體。」

琳媽我最近發現P&G超級好的網站:P&G生活家Livingartist

P&G的網站裡有分八個區塊

網站首頁  推薦商品 關於美麗 流行話題 

健康家庭  美食生活 特別企劃 促銷好康

P&G生活家Livingartist,裡面的網站裡,

發現了有很多大家都熟愁的品牌:

幫寶適 Pampers OLAY 臉部保養品 好自在 Whisper 飛柔 Pert 海倫仙度絲

潘婷 Pantene 歐樂B Oral B 金頂 Duracell 汰漬 Tide 沙宣 VS Ivory Crest

Herbal Essence OLAY 個人清潔用品

而且裡面每個所有的區塊,都是每個生活家庭裡,生活貼心顧問!!

120.gif

 

 

琳媽我最喜歡的健康家庭,裡面有我喜歡的讓家跟著心情走 、生活用品潛藏的危機

喜歡居家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吸收不同樣貌的知識!

如果真的要說喜歡的話,P&G生活家Livingartist每個區塊都讓我很喜歡逛了還想再逛!

  

     200.gif

喜愛之餘,也馬上加入了P&G生活家Livingartist會員,

加入P&G生活家Livingartist會員很簡單,只有幾個小步驟

看到圖片中,點選會員註冊,帶到了加入會員的畫面,輸入基本資料,

再輸入驗證碼,再按確定就出現成功成為P&G生活家Livingartist會員囉!

加入完發現P&G生活家Livingartist己經禮物備妥!潘婷水漾乳修護髮膜50ML

現在只要實際加入Livingartist生活家會員,能獲得眾多好康優惠!

100.gif

專屬為你設計的24小時生活貼身顧問誕生了! Livingartist生活家創造你的新生活、展現你的流行美麗、樂活你的健康生活還有眾多優質商品促銷好康一手抓~快上Livingartist生活家,把信任帶回家!!

P&G生活家Livingartist網站: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P&G 25週年通路優惠資訊】:

  • 屈臣氏 2/25-3/17。
  • 家樂福 3/11-3/24。
  • 愛買 2/24-3/16。
  • 全聯社2/24-3/18。
  • 大潤發 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