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要新開的便當,跟以往加盟便當不一樣,打著是鐵路便當,讓人不用坐火車時,也可以享用到懷念的月台便當的滋味~


在還沒有開幕時,我跟家裡愛吃鐵路便當琳爸說起,當琳爸聽到時,也是很期待著開幕:)



終於開幕時,因為琳爸都遇到在加班,所以只有我們母女解決晚餐,於時我就先買來吃,一到店裡面時,看到福隆便當還有分[複合式口味]及[古早味口味]


一開始,也不知道[複合式]跟[古早味]有什麼差別,所以只點了腿排便當來品嚐看看,那時進店裡購買時,已經快五點的時間,而在等待的過程中,也有別人購買,在詢問湯品時,店員說[因為都是現煮的,所以還沒好],而當那位客人取餐時,還再詢問了一下有湯品時,店員還再次的強調是現煮的,所以還沒好,但口氣聽起來就變差了,但我心裡想快要接近晚飯時間,應該要先準備好才對不是嗎?


而我當時因為還帶著小娃等待,在等待時,店員剛好在叫號碼,而叫了第二次時,口氣變的很不耐煩,當天叫號2~0~4~2~0~4~的平平又大聲的口氣,當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大家往我們看,而內心感覺很不好~


回到家還是享用買回來的便當,吃著腿排便當,有切片的香腸、豆干、半顆魯蛋、腿排、滿滿的高麗菜,吃起來像月台便當的滋味,而且米粒像池上飯一樣香Q,尤其還有我愛吃的醃蘿蔔,挺古早味的~


第二次再去購買,想買看看複合式的口味是什麼?才知道就是一般的便當,可以選擇三樣菜加上主菜,因為去的時候本來點了複合式,但因為沒什麼菜馬上改了古早味,沒想到店員馬上臭臉.....





第三次購買想要讓琳爸品嚐,但我變的很怕店員又會生氣,所以點好就站在櫃台前等待取餐,一刻也不敢多問多停留,每次買餐時,讓我感覺心情特別的不好,比起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也是很重要~


福隆月台鐵路便當


林園店:高雄市林園區東林西路74號


電話:07-6431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