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爸生日這天,因為來到這裡的時間是下午時刻,逛逛走走的時間,看了一下時間,還有發餓的肚子,就知道已經晚上了,想說都來夢時代,所以晚餐打算在這裡打發及填飽肚子~


我跟琳爸討論了一下,我家的琳爸想吃大餐,但我是想填填肚子就好,因為外面下起大雨,想吃吃就趕快回家,所以我們選擇了到地下美食街享用晚餐,也許有了小孩之後,我們都會選擇一個麵及一個飯,來讓那個小人選擇~




高雄空廚,我發現他是在夢時代的美食街裡,最有人氣的購買率,而夢時代中的美食街,販售的類型都是麵食最多,而飯類的販售比較少,而高雄空廚的都是以飯類,而且還是蛋包飯加上不同風味的主餐~



原本想要點美式香雞排蛋包飯的,但因為香雞排還需要等待半小時,所以我換了川味椒麻雞腿蛋包飯,因為看到川味椒麻,想說很辣,我還挺怕辣的,而也想小朋友不敢吃,所以訊問了店員,才知道也可以把川味椒麻的改成別的口味,可以改成紅燒或和風的,而還是雞腿蛋包飯,點餐還可以加購十五元,會有一個小點心及飲料免費續杯~




川味椒麻雞腿蛋包飯,有整隻酥炸的雞腿和蛋包飯,還有配菜的花椰菜及胡蘿蔔和馬鈴薯條




之前就有來吃過,感覺挺不錯的,所以這次還挺期待的:)


雞腿炸的很酥香,而且炸的恰當好,外層酥酥脆脆的,內層的雞肉還是鮮嫩多汁,不乾柴,連小朋友吃都很好咬嚼~


原本以為裝飾好看的花椰菜及胡蘿蔔可能口感不好,因為通常感覺裝飾的,都是好看不好吃,而吃一口胡蘿蔔水煮的口感,整個是熟透不會有菜味或硬綁綁生味,挺不錯的,花椰菜也一樣喔:)


薯條炸的酥脆,是大人小孩的喜愛~


我們還有加購十五元的小點心,飲料還可以免費續杯,飲料當天提供的是紅茶及冬瓜茶,這二個飲品都不錯喝,小點心沒拍到,是紅豆黑糖糕,我自己一人獨享


高雄空廚吃下來,整體都挺不錯的,下次回訪率挺高的~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高雄夢時代廣場)A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