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髮型還是剛剪完頭髮不久的琳琳,感覺瀏海有點呆,還有說是我剪的哩~


本來也是怎麼想,但他太抗拒了,所以琳爸說算了~只能說花錢比較實際(快)噗~


來到旗津也不是第一次了,因為之前來到旗津時,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風車公園裡,有很多人在放風箏,我想下次也帶琳來感受一下,放風箏的感覺,當風箏往高處飛時,心情也會有所不同......



在那感受放風箏之前,我們先來填肚子,所以先買了一些愛吃的食物,休息吃頓飽餐的,再來開始放風箏的行程~



我們家的琳琳,只要老爸要載他出門,就高興的像什麼,因為我媽咪只會載我出門買菜、繳帳單、買家裡的東西,然後就載我回家了,都不知道是要載我出門,是陪他的嗎~


還是我爸比最好了,只要載我出門,一定是帶我出外面玩,我媽只會說好熱會曬黑,都不想想,我怎麼可能整天關在家裡,關的住呢(噗~)


剛剛我爸比餵我吃東西,我沒辦法乖乖作好,只吃東西,我要邊吃邊玩才可以~



很多人都說我像媽咪,到底是那裡像啊~我媽咪脾氣一點都不好,我才不像他咧~



我媽咪還要抱著我照相,但我一點都靜不下來,只想要趕快下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