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愛上FB裡走動,千萬別以為我是玩遊戲在種菜或養魚,因為......其實是上去找好康啦~


之前看到台南好好玩中有辦上智關廟麵,看到別人吃著他們家的麵,吃過都讚不絕口,只要看到別人說好吃,自己也會想要跟著吃吃看~(果然是貪吃鬼一枚


所以看到又有推出上智關廟麵的試吃活動時,馬上給他報名下時~


話說~看到這二包關廟麵出現在我眼前,就知道我被入選上了,開心~開心~真開心!


這次收到的是很有異國風的口味,分別是:乾麵-泰式綠咖哩、乾麵-日式和風!



上智關廟麵的麵條是有被太陽公公洗禮,照曬著日光的~:em17:


他的麵條像泡麵一樣簡單,只要快煮三分鐘就可上桌,而且不是油炸的麵條~


上智的關廟麵絕不添加防腐劑,讓食的人更安心,而且我收到的這二組包的關廟麵還是進化版的!



一組包的上智關廟麵中有五包入,而每一包的重量大約是100G+-10%


一份包裝上像市售的泡麵包裝一樣,像我單獨一個人吃一包份量剛剛好~


上智關廟麵還有台南縣政府輔導關廟鄉公所認證,包裝上還有印上清楚的有效日期及產品的製造,還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包裝上還有食用方法,可以依個人的喜好烹煮麵條的口感及口味的調整,而且也可以選擇吃乾的或湯的麵喔~



最喜愛吃咖哩的我,第一個就是先來嚐泰式綠咖哩口味的關廟麵,打開包裝上這個關廟麵是乾燥過的細麵條,裡面還有一包泰式綠咖哩醬包~




麵條煮好的時候,只要加入泰式綠咖哩醬包,再攪拌均勻就可食用~


這個泰式綠咖哩醬包,一倒出時還有點濃稠狀的咖哩醬!


攪拌好的麵條再放入點蔥花就可食用了~



看到泰式綠咖哩口味,原來泰式咖哩中還有分紅、綠、黃三種不同的咖哩口味,而紅咖哩加了紅辣椒等;綠咖哩以綠辣椒等;黃咖哩加入的則是薑黃,而且還有泰式該有的椰奶醬~


在攪拌時還聞到很香濃的咖哩味,一入口,這個麵條是Q彈麵粉香,咖哩的口感有點後勁的微微麻辣,口感濃郁有椰奶的味道,吃起來有南洋風味~



再來就是乾麵-日式和風關廟麵,這個日式和風口味的麵條一樣是細長條麵,而醬包是有兩包醬包,分是日式和風醬及辛香粉包~



煮好的麵條一樣再淋上日式和風醬,這款日式和風醬中還有黑芝麻及白芝麻在裡頭~




喜愛啫辣的人也可加入辛香粉,這款辛香粉辣度不高,而且還蠻辛香開胃的,我還加點蔬菜,這樣的口感更營養豐富~



兩款麵條煮下來,發現上智關廟麵的麵條久煮不爛,冷熱吃麵條也不會結成團狀~


這款日式芝麻和風醬,口感還挺喜歡的,而且上智關廟麵的麵條就算冷掉了也不會乾乾或軟爛,麵條會糊掉的口感,反而有點像是涼麵的風味一樣,口感清爽又不會有日式醬的過甜口感喔~



在炎熱的夏天裡,如果您也像我一樣熱到不想吃飯,還是喜愛吃麵又想來點異國風的口味,可以來吃上智關廟麵喔~


 


上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縣關廟鄉保東一街355號


工廠:台南縣關廟鄉718下湖村4-33號


公司:台南縣關廟鄉718光復街91巷13號


電話:886-6-5951888


傳真:886-6-5966124


http://www.kmnoodle.com.tw/shop/index.php?language=tw



(喜歡本篇請按個"推推",讓我有寫文的動力,感恩~)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試用.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