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嫂牛肉乾[天母名產]創始於[1959年]由山東師父 高伯伯,至今已超過50年歷史!


負責人梁夏淑女士得其真傳發揚光大,堅持採用道地台灣嚴選肉牛,更加上獨家中藥配方精製而成!


牛嫂牛肉乾肉質細緻不乾澀、香味撲鼻,吃過一次永難忘懷、不論休閒下酒、自用送禮,牛嫂牛肉乾均為上上之選。




前幾天看到牛嫂可以提供試吃他們家的牛肉乾,看到可以吃到牛嫂的牛肉乾,就想到我們家的二隻愛吃肉的老虎,所以馬上留了資料,牛嫂也很快的就回覆寄送過來,很快的就收到了牛嫂牛肉乾,這包真空密封包裝裡裝著就是牛嫂家的牛肉乾



一收到牛肉乾時,我們家的小妞就一直吵著說要吃,就把手中這一塊給了我家小妞吃,看到他一口一口吃著肉乾,也是唯一的一塊牛肉乾,就這樣看著寶貝吃完這塊肉乾,所以我也沒辦法說出口感來,看到牛嫂的牛肉乾,還有藝人簽名說好吃,而且看著我家的寶貝吃完,我想應該很美味吧~



 


牛嫂牛肉乾


訂購電話:02-2835-8793


www.niou-sao.com.tw



(喜歡本篇請按個"推推",讓我有寫文的動力,感恩~)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試用.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