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了一下,發現最近真的很少寫到我們家的琳琳,最近他怎麼了?


看到照片時這還是還沒二歲的時候,因為照啊照,拍啊拍,就是沒有時間寫到他~


最近因為常往外跑,還有往醫院跑的關係,結果我們家的琳在上星期三的晚上就覺得他好像快要感冒了,隔天睡醒時,怎發現琳的身體會那麼燙,我馬上被嚇了醒,量了一下體溫,竟然他有39度多,嚇壞我了,馬上餵了我家妹妹吃藥,有比較退了點,沒想到到了下午又燒了起來,就這樣燒退很多天,星期天時帶了琳去看醫生,醫生說如果琳一直這樣的話,就要帶去大醫院檢查了~




後來醫生開的藥吃完後有退燒了點,沒有在燒上39度以上,只是變成現在琳的鼻水還有咳嗽比較嚴重,連晚上也會咳到醒來,都沒有睡好,看到要幫琳強餵藥時,我們家的妹妹,竟然還會說:救命啊~


哇~琳爸是聽了在那邊笑,我是在想怎麼會這樣說:救命啊~


是去那裡學的!




睡到一半,還會說夢話說:不要啦~


是不是白天強餵藥的關係呢?




看到琳生病的樣子,真的有時會不會覺得是自己太疏於照顧了呢?




今天跟琳說爸爸去買魚的湯湯要給我們喝,等一下要多喝點,琳還會跟我說:爸爸,出去!


結果琳爸回來時,跟琳爸說時,琳說:不是啦,去上班~


說爸爸去上班了!也許每天起來都會問我說,爸爸咧?我就會回說:上班~天黑黑時,爸爸就回來了啊!





看到天空在下雨時,琳還會說:下雨。雨傘!


不然,還會指著天上說:天空~


有時會對著我說:女兒。寶貝。愛妳。


看到那天真的笑容,我想什麼也不求,只要妳健康平安的長大,這永遠是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