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 照過來! 親愛的各位大大,大家好:
最近布丁奶酪試吃活動受到廣大熱烈回應,謝謝大家對法雅的支持唷!
我要跟大家說一下,法雅最近辦的兩大活動是分開的唷!
第一種是公司行號的試吃,舉凡大台中地區公司行號20人(含)以上,
皆可報名參加,此活動是會請業務過去接洽的,是試吃鋁杯唷~
⋯⋯如不是台中地區的公司行號申請,需要自付運費150元唷!不好意思~@@
第二種是部落客申請試吃,審核通過後,我會寄出實際販售產品,
麻煩大大們撰寫開箱文,這個活動跟公司行號的試吃活動不一樣唷!
一個是針對公司行號,一個是針對部落客,活動類型不同,收到的產品也不同唷!
麻煩各位大大多多留意唷~~ ^_^

PS.如要訂購產品,也可以直接在臉書上跟我訂購喔!^0^

 

 

法雅臉書↓↓↓


 

 





哈囉!! 各位大大們好:


 


我是法雅店長子涵~^_^~


相信有吃過法雅產品的朋友們,一定都能夠體會我所說的好滋味!


現在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法雅的布丁奶酪到底好吃在哪裡?!


因此,店長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徵求熱心願意幫法雅撰寫開箱文的部落客~


法雅會提供免費的產品試吃,希望讓越來越多人認識法雅!


 


徵求條件:


1.部落格有穩定的瀏覽人數


2.有固定經營部落格的部落客


3.文章撰寫清楚分析詳細


4.文筆平易近人


5.照片拍攝可口美味


聯絡人為法雅店長子涵 隨意叫我皆可 ^++++++++++^


聯絡信箱fayalif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