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十二年的好味道


秉持傳統的延續性~就是要滿足你的味蕾


堅持採用大鍋熬煮~保持雞肉鮮美.高湯味美



收到了上雅食品社的無骨油雞,還是宅配冷凍寄送,這一包上雅食品社的無骨油雞裡,有一包金璨璨的密封包裝,還有一小包密封的湯汁,這個湯汁讓我很好奇,因為它完全沒有結凍?!



上雅食品社的無骨油雞是採用密封包裝設計,而且還有設計夾鏈袋挺方便又衛生的!


保存方法 : 全凍保存兩個月 . 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完


                  冷藏約三天 . 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



這包無骨油雞拿到手上時,它可是沉甸甸的很有重量,大打開看到了三大塊的雞肉


分別有雞胸肉、雞腿肉、雞翅,這樣的份量大約是半隻雞的份量了


看到裡面還有湯汁,店家說這個湯汁湯汁切勿到掉 . 可做高湯使用 煮菜 . 煮湯 . 煮麵味道一級棒  


PS.高湯的小祕密:高湯是由近百隻的新鮮雞隻熬煮而成的...


看了一下這個雞胸及雞腿的骨頭去的很乾淨!讓愛吃肉又懶得去骨頭的人最方便食用!(謎之音:好像在說我



食用方法 : 自然解凍後既可食用 . 雞肉切片約1至1.5公分口感最佳


店家說不建議雞肉加熱(謎之音:我想應該沒人會加熱吧?!)



切的適量大小的雞肉就可上桌,像琳媽咪我們家的小家庭,只要在炒個青菜煮個湯就是很美味的一餐,簡單又輕鬆!


上雅食品社的無骨油雞好吃的讓我想要豎起大姆指的說讚啊!


一般的油雞通常都是雞腿的肉質比較好吃,沒想到上雅食品社連雞胸肉口感挺好吃的,一點也不乾柴難咀嚼,肉質一咬就斷而且肉質鮮嫩,鹹度適中不死鹹,冰冰涼涼的在夏天裡配飯吃最美味!:em64:


雞胸肉撕成一絲一絲再淋上高湯汁,好像在吃雞肉飯一樣的美味!


連我愛吃的雞皮部份也很用心,愛吃雞皮的我最怕就是看到雞毛,上雅食品社的無骨油雞的雞皮油亮油亮的,而且也沒有看到雞毛,雞皮的部份呈現半晶瑩剔透,咬在嘴裡清脆又Q彈的口感,好吃!:em55:



店家附上的湯汁可以說是精華,可以拿來拌飯及拌麵,或拿來拌菜或拿來當高湯使用也很美味!


剛好中午煮麵時,就直接拿來拌麵使用,煮好的麵條再淋上湯汁,麵條吸收了高湯的精華,油香又好吃~


 


上雅食品社


精緻:無骨脆皮油雞。冷凍生雞腰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335巷22號


電話:02-26797646


傳真:02-26708467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試用.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