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花枝丸一直是很受歡迎的食物,不管是煮湯。炸物。炒食。都很美味


而且大人小孩都很愛,每次買炸食來吃時一定會點的花枝丸,


外層炸的酥酥脆脆的口感,咬下一口還吃到軟Q的丸子還有口感的花枝


很簡單又美味的花枝丸誰能不愛呢



到賣場很想買回家自己煮來吃,但一到賣場看到多種品牌,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呢!


但我看到了珍珍,讓我想到他們家好吃的魷魚絲,所以我想花枝丸也會很美味!


尤其它的廣告詞。"珍珍~真正有意思"的一詞,變成大家耳熟的品牌!


價錢已經忘記了,說到這個花枝丸還真的有點久才生出來的文,因為已經忘記什麼時候煮的


花枝丸成份:花枝。魚漿。食用澱粉。精鹽。糖。蒜頭...等


我喜歡吃炸的,當然下鍋油炸!



外層炸到金黃色澤,酥酥脆脆再灑上胡椒粉,好吃又美味!


外層酥脆的丸子。裡層還是芯軟的口感


吃的到花枝的口感


簡單的炸熟就可以直接吃.不需要傷腦筋的想料理.菜單就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