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您說我真的就是看到三片豬排的"夠份量"所以來到這家店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吃,因為琳爸剛好上大夜班的階段所以就沒有下廚煮飯


逃離那主婦的工作,可以好好的當個"老外"


不要自己吸油煙真的還挺不錯的


這家在琳爸住院時,每每到醫院都會經過這家店


因為他的建築物很特別。像極了法式或歐式的房子


所以我就很快的尋找了它。網路真的很方便。什麼事都找的到


所以還是不要作壞事。。而不是啦~是不要亂作事。而也不是啦~


就是找美食方便到網路也找的到。而且看到網友的食記更想讓我一探究盡



一進門也是有不同的感覺。用餐的方法像貴族或我家牛排一樣


點餐式加自助沙拉吧。但有限時間用餐。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但我覺得還蠻足夠的。因為吃完還空在那照起相來


 


黑騎兵美式牛排


電話:07-780875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三段337號



菜單


沙拉吧


噴泉巧克力。小朋友的最愛。有餅乾還有棉花糖還可以用水果喔


餅乾區。小朋友最愛的飛機餅乾。夾心餅乾。千層酥餅乾。。等


烤箱。還第一次設備有六台那麼多。不用在等待用烤箱的時間。挺不錯的


土司還餐包。土司是已沫好醬的蒜香。


東西太多了。所以沒吃


爆米花。脆酥餅。就是地瓜餅


甜點。波士頓派。慕斯。布丁。咖啡凍。泡芙。蛋糕。梅凍。一口酥。等



刨冰。紅豆。綠豆。粉粿。大豆。愛玉。仙草。珍珠。。等


冰淇淋


蒸餃。燒賣。


飲料區


咖啡冰沙


茶包



飲料區。大家認識的品牌。


現煮區。有荷包蛋。還有麻油麵線


熟食區。薯條。雞塊。還有涼麵。


涼拌小菜。豬耳朵。豆干。牛蒡。黑豆。毛豆。



因為我們看到美味的品嚐就是不沾任何醬直接吃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原汁原味


或者可加點海鹽來品嚐也很不錯



牛排我覺得有點硬的口感.而餐點送來時是沒有蛋的


是要到熟食區點才有.因為那天用餐時.人比較多.所以我們己經吃快要飽的時候牛排才出現.有點打折


牛排直接吃可以吃到牛排的原味.附上的薯條還有配菜還蠻不錯吃的


牛排還有碳烤的香氣.這還不錯


看到這三片豬排。光看就過癮.而且牛排也有喔


豬排的肉比較軟嫩.肉質單吃就很好吃.不需要任何調味料就很棒


如果下次再來我會點豬排


每桌必有的海鹽還有胡椒粒!




沙拉區



現炒區


豬腳


絲瓜油條


油菜


茄子


大白菜



水果區


再來看我們吃的。但不是全部。而是更多沒出現而已在肚子裡了






看我們家的寶貝吃的開心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