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想要寫我妹妹的事情.只是因為前陣子電腦怪怪的之後


還有就是這位寶貝霸佔了我的電腦.讓我有時間可以用的時候


趕快的清完功課及照片.但還是沒清完又遇到要過年.要大掃除><



因為最近發現了我家的寶貝越來越可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她變的好乖.之前那讓我很生氣到抓狂的女兒.又變乖了


不知道是不是常看巧虎的關係.因為我常會跟她說


妳每天都看巧虎.妳看巧虎每天都有刷牙.她就慢慢接受刷牙的習慣


妳看.巧虎玩具不玩了會收玩具.妳怎麼沒有呢


結果!有一天她就把整個玩具箱的玩具倒出來.一開始我就很生氣


但我還是沒有出聲.在等待她不玩的時候會不會收拾


結果.我的乖女兒.妳一邊玩一邊收拾的讓我好感動


有次.看到我在用食物.結果有一次看到我剛好打開東西


我的寶貝就跟我說:好香!


我頓時停了一下.怎我寶貝會怎麼回我呢


而且.每次吃東西.我都習慣問說好不好吃.但我的寶貝都回我:好吃!


我問什麼事情都會回我說:好!


我就每次問寶貝.妳永遠當我的寶貝好不好:好!


後來有時我很生氣會對妳大聲時.我的寶貝還會回我說:寶貝!


看到妹妹一天一天的長大了.還會對我說:長.大.了!



出門時.看到鄰居的小朋友還會走過去.對著人家說:hi~你好!


拿東西時.還會跟我說:謝謝!


看到人家拿東西給她.還會雙手拿著說:謝謝!


要我陪伴時.還會拉著我的手說:媽媽!


看到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突然好希望能一直都這樣不要長大


可以一直對著我撒嬌.有時候雖然覺得很煩很膩.但這種感覺很真實


不知道有沒有.可不可以在複製一樣的妳.因為媽咪超愛妳的


每天對著妳說.我愛妳都還不夠




媽咪.不要求什麼.只要妳健康平安長大.永永遠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