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來訪的留言喔,榕媽一定會回訪^^

close


【午茶點心】Dunkin' Donuts美式咖啡降價只要$29,CP值好高阿~


文章引用自:http://aiko6034.pixnet.net/blog/post/32402855













 

午後,來杯咖啡,
是KJ喜歡的美好時光...

 
 

吃完熱鍋螞蟻,
晃到SOGO BR4逛逛,
逛到二樓才發現有Dunkin' Donuts的櫃耶~

想一想我竟然還沒吃過Dunkin' Donuts,
實在好俗,趕快過去朝聖一下...


 

最重要的是看到了這張海報!


 

天阿,中杯12OZ的美式咖啡竟然只要$29耶!
而且是100%阿拉比卡,是KJ的愛,
還沒等我問他,他已經吵著想喝了!


 

我則是望著滿櫃的甜甜圈神遊,
什麼都想吃阿><


 

現場還有試吃這款洋基巧克力耶!
超好吃,買買買...


 

因為忠孝店沒有座位,
剛好我們剛吃飽,只是貪嘴,
所以帶回家慢慢吃^^


 

吼,才剛吃飽,
下午茶時光又開始了...


 

Dunkin' Donuts的咖啡比我想像中的大杯耶,
而且降價後竟然只要$29,實在讓我太驚訝!

活動好像10/29才開始降價,
我真的去的正是時候阿!
剛好搶到優惠~


 

KJ忍不住了,
明明就吃很飽,還是硬要喝...


 

不加糖,只加奶精


 

我很喜歡奶精倒入咖啡中的那一剎那,
因為總會幻化出不同的美感!


 

慢慢的融合,
就到了剛剛好的飲用時間囉!

 


開動~
 
 
 
 
 就連傑西小屁孩都聞到了咖啡香而回頭了呢^^

KJ是個咖啡重症者,每天都要喝咖啡,
以前不是麥當勞就是小七,可惜麥當勞太甜,
而剩小七跟Dunkin' Donuts比較的話,DD的CP值大勝耶!

愛喝咖啡的兄弟姊妹們,還不快去趁降價的時候搶優惠???
 
 
dunkin' donut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