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錯標題!


但我可以保證的是.我絕對沒有!真的沒有!保證沒有!


(什麼跟什麼嘛!


 



這個是捲毛的耶.一定很凶


這個是捲毛的耶.是像誰啊


這個是捲毛的耶.哎!真的是捲毛耶



每當我帶著我家的妹妹出門時.很多人都說這樣的話


為什麼是捲毛.ㄟ~怎麼是捲毛的


是像誰啊!


其實我個人感覺良好.不會有什麼捲不捲的問題!



每次我家的妹妹.只要天氣夠熱.就會熱到頭髮亂糟糟


一直有很多人都說怎麼不幫琳琳綁頭髮.還是帶他去修頭髮呢


我也很想很綁.但這個小妞就不想.而且還有買髮夾想說前面夾起來才不會亂亂的


結果還是不想.而且不想到用硬拉的


還有頭髮被拉下來.真害喔!


這是幫琳琳綁頭髮時.因為知道後來頭髮有綁東西


所以就一直把手往後摸.再找尋那個阻礙物




找到了.還伸手要拿給我


還對著媽咪說~綁~綁!


然後又自己在頭髮想要綁.但知道要幫他綁時


又馬上拉下來




這個小妞.長大了


越來越有自己的原則


如果不想的.想要勉強他的話


只會更害!


我的寶貝.好吧!什麼都可以.媽咪不會對你有太多的要求


一直只要求你要健康平安長大 


這是媽咪在你從肚中一直的要求


到現在也是


因為可以每天看到你.就足夠了


現在的寶貝.越來越聰明了


很愛給我選擇性的聽懂


只要帶他出去玩.他就知道


要叫他學一些東西.還要看他賞不賞臉


現在還是拚命的給我吸手


一直改不過來


已經很努力的要先從奶嘴習慣在改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