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飽麻辣


正港藥膳麻辣的好味道 鴨飽麻辣,下班之餘,突然想要 "麻辣" 一下嗎?


小小的滿足、大大的幸福,冰箱中永遠為您帶來幸福的 ......鴨飽麻辣!時時應有的好味道!


最為您設想......經濟、方便最令您難忘......好味道!



鴨飽麻辣


收到一包紅通通的麻辣包.常來格子的人都知道我不敢吃辣


但這次要來分享的是麻辣.光看二個字加上紅通通的湯底.就算再冷的天氣也會全身熱起來


沒辦法~因為我們家的琳爸超愛吃麻辣鴨血的


一個超愛吃辣.而且只要一吃到鴨血總會跟我提起那個想當年~


我都快想要用錄音機給他錄下來了


好像癈話有點多(謎之音:不是有點.是太多了)


因為這次我家的琳爸.剛好手受傷有開刀.醫生交代不能吃刺激性的東西


所以.有口福的.當然還是琳媽咪我囉~


感謝.鴨飽麻辣提供好吃又美味的麻辣鍋.感恩!



鴨飽麻辣湯底原汁:


選用多種中藥經16小時以上熬煮,原汁原味入味豆腐和鴨血。


食用方法很簡單:鍋底為冷凍保存,食用時請先完全退冰(無結冰狀態)


再加熱食用〔請勿微波〕


家庭號鍋底/$120元 未含運費.實際依店家為主


內容物6塊鴨血和四塊豆腐,重量約1500公克



剛好去市場買了一些蔬菜及愛吃的料加入一起烹煮享受



鴨飽麻辣


在煮食時須注意,要讓食品完全的退冰,才可加熱煮食


切勿在有冰塊的狀態直接加熱,這樣鴨血會失去口感。


因是原汁,在煮食時要稀釋


原則上如用高湯稀釋可1:2/3,家庭號1500克重,約可加1000公升的高湯稀釋(依個人口味)


如用開水稀釋約1/2約750公升的水稀釋。


如要煮食含水量較高的菜,可加較少的水。


 


鴨飽麻辣


豆腐吃起來麻.辣.辛.香


很入味.麻中帶辣.但辣得很舒服


豆腐吸入了多汁香辣


入口先辣後麻


咀嚼時,淡淡的鹹味襯著回甘後味


適時平衡口中刺激辣度.愈吃愈順口


鴨飽麻辣


麻辣豆腐非常的紮實但充滿了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氣孔


放入口中時這些氣孔吸滿了滿滿的麻辣湯底


口中的豆腐在嘴裡散開,美味極了



鴨飽麻辣


每塊鴨血還蠻大一塊的


又Q又嫩的鴨血,告訴你比嫩豆腐還要嫩


好新鮮的味道.而且沒有腥味


嫩嫩的鴨血一口咬下


伴隨著多種中藥熬煉的香汁


那種美味.讓人不知覺的豎起大姆指說:讚!


怎麼那麼好吃.不敢吃辣的.原本還害怕那個辣.會讓我却步


沒想到就算辣到流汗.香腸嘴.還是一直吃


連我這個不敢吃辣.不吃鴨血的人都愛上它了


鴨飽麻辣


鴨血的軟嫩.用筷子一夾很容易就夾開


在一旁的琳爸.一直看著我邊吃邊過癮的臉


也忍不住吃了鴨血(醫生有交代.不可以喔


琳爸說就是這個味.我當兵時那好吃的味道就是這個


這個老頭又要說起想當年了


鴨血好Q好入味.好香的中藥味.超讚!


鴨飽麻辣


湯頭入口有麻.辣.辛.香.還有中藥食材香味


而且喝起來濃厚香醇.辣中帶甘.不燥熱.不油膩


不像喝辣油那種口感的油辣


喝多了也不會有口乾舌燥感


香氣迷人.口感獨特


讓人吃了會愛上


 


目前麻辣湯底為中辣.是大眾口味的辣度


如果怕辣的,可以加入高湯


想要更辣的口感,我想可以跟店家討論吧


鴨飽麻辣


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甘味劑


讓買的放心.吃的安心.健康的食補


遵古法煲 湯汁濃郁 辣勁渾厚


 


訂購專線:0971-123866


0934-098336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