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帥蛋糕


成立於1982年,迄今近三十個年頭。


秉持:健康、創新、高品質、服務熱忱及誠實五大核心理念。


為了廣大消費者的健康,香帥產品均使用天然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


持健康、高品質的食材。爾後口碑相傳,不分男女老少都讚不絕口,值得一嚐再嚐。




網路人氣店家香帥蛋糕,一直是我心目中想要品嚐的名單


沒想到也會飛到我家來~呵!呵! (是宅配到家啦 我看你也是香帥迷吧)


感謝.舉辦及香帥蛋糕提供飽滿紅豆餡的精緻紅豆捲,感恩!!!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收到產品可冷凍保存,說到冷凍上次收到一個蛋糕它只能冷藏


結果我還給它冷凍起來,再拿來退冰口感差很多


香帥蛋糕.絕對可以冷凍保存


想要品嚐時.再解凍5~15分鐘(依氣溫而定)口感最佳喔!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清楚的營養標示


地址:(台北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之1號


(汐止店) 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訂購專線:(02)26486558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商品成份:嚴選紅豆、蛋、糖、水、植物油


保存方式:當天食用最新鮮,需冷藏5度c以下可以保存3天


一般室溫下可維持1~2小時,否則必需冷藏


@商品擺放,請勿置於陽光直射地方或高溫處


保存期限:依外盒製造日期.冷藏三天.冷凍五天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蛋糕外層還包裝一層塑膠膜


不會沾黏紙盒.方便又衛生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商品規格:15x6cm /一盒/1入 淨重:450g ± 50g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商品口味:嚴選的紅豆不甜膩,記憶中的古早味與鬆軟的蛋糕捲在一起^^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不僅蛋糕體上有著飽滿的紅豆顆粒.夾層中更是滿滿的紅豆內餡


不像一般的捲心蛋糕,蛋糕體更內餡一起捲成品


內餡都是滿滿的紅豆顆粒


讓我有滿滿的驚喜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真材實料.紅豆內餡


千里迢迢自屏東萬丹鄉揀選的頂級紅豆,顆粒飽滿、色澤鮮美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外層的蛋糕體.鬆軟又彈牙,


還有滿滿的顆粒紅豆料.口感清爽


紅豆綿密.吃的出顆顆細滑的口感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


中間的紅豆料整個超飽滿的


紅豆餡也不甜不膩


而且中間還摻雜許多的紅豆顆粒


綿密又柔軟


內餡滿滿的紅豆料.光看就直呼過癮


內餡滿滿的紅豆料.沒有蛋糕體的夾層


愛吃紅豆的我.正好滿足我的味蕾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甜度嘟嘟好.甜而不膩


鬆Q軟綿又清爽


香濃不膩的綿密.富含紅豆的營養.女性們的最愛


好吃到馬上喀掉了半條精緻紅豆卷


跟我一樣也喜愛紅豆的.保證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而且也不會有太多的罪惡感


想要滿滿紅豆餡來滿足您的味蕾嗎


香帥蛋糕-精緻紅豆卷


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以上心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