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線看到信件,因為一直很猶豫在心頭的事


就是寄了不少封的取消信給店家,再次說聲抱歉


自己不管喜悲之事,都不喜歡表現出來,再痛再累那都是成長


因為原本打算上個禮拜都寫煮物的產品,照片都拍好了


原本這個禮拜琳爸被召募要當兵,回來要去員工旅遊的


剛好一個禮拜可以好好休息不用再當煮婦.不用下廚煮飯


不用帶著妹妹日曬風吹的買菜.結果出現了誰都不想要遇到的事


也是一樣不用當煮婦.但我卻不想要.


琳爸提早前一天請假在家整理家裡


上次颱風家裡變得露水很嚴重.想要去修繕.結果失足跌倒了


手還骨折.一定要動手術開刀.當自己簽下那份同意書時


自己好像要把琳爸推進生死關一樣


我跟琳爸說.我簽了喔.進去睡一下很快就可醒來了.


其實你不說.我不說.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


手術到半夜.當門打開時.看到你清醒看著我時.問了醫生.手術成功嗎


成功.這二個字在我心裡好像有好幾千斤一樣的重


現在目前琳爸一個人自己在醫院裡觀察.而我白天時去看他.晚上再帶著妹妹回家休息


白天時間.怕會沒人在家收件.商品被退件.對店家真的很抱歉.


所以才會想要寫信來取消的.


目前有發文的是己在手中有幾天的時間


煮物的試吃.幸好早有照片.但還未整理發文.


對店家真的很抱歉.


收到店家的商品.


也許對收到的人來說那只是一個商品


但對店家來說那是一個未來及希望.所以我無法像別人用2~3張照片.幾行文字來形容它


對每一份商品.我只有無限感恩的心,謝謝你們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