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戚風夾入酸甜的草莓慕斯及草莓果餡,再與滑嫩布丁完美結合,刻劃出微酸香甜的清新滋味,嚐一口甜蜜在心頭。

 

6" NT.280


 

三月底的這天就是我們家的妹妹生日,讓我一直在想要買什麼樣的蛋糕來慶祝,因為蛋糕類的東西我們家只有我最愛吃,我們家的妹妹一口不吃就不吃了,但還是要買蛋糕慶祝!

我們這裡的麵包店的蛋糕,會讓我很喜愛吃的還真沒有幾家~

但85度C的蛋糕,讓我覺得只少他是連鎖店的經營,所以品質跟口感應該不錯!

所以我就選擇了85度C的蛋糕店來當我妹妹的生日蛋糕!

去年週歲我們家的妹妹也是選擇85度C的提拉米蘇(點我回顧)



我選擇了這款有草莓的蛋糕,想要趁著還是草莓季節的尾聲來吃草莓~

但沒想到六吋的蛋糕有草莓的還真少.但這款的造形讓我還蠻喜歡的!

 

訂購時還可以跟店家索取蠟燭!


 

看到這上面的新鮮草莓,連我們家的妹妹都喜歡上,說真的他還真的整個蛋糕都沒有吃,只有吃上面這些草莓~


老實說這個蛋糕不是我對它的期望太高,所以才會很失望,而是真的吃的很失望,因為我跟琳爸都一置認為這個蛋糕是從冷凍庫給我們的,當天是琳爸早上取蛋糕就冰在冰箱裡,而等到晚上才慶祝,所以當我們拿在手中時在慶祝吃蛋糕時,一整個感覺就是退冰的蛋糕,不像是冷藏蛋糕,口感挺不好的,而且整體的蛋糕,可以說是超奶油的蛋糕,整個蛋糕可以說奶油的比例多於蛋糕體,內容物(布丁。慕斯。海棉蛋糕)加起來沒有奶油的多,整體口感像極了在吃奶油一樣,讓人會容易膩噁!


 









高雄林園店






  











 電話:(07)643-5353 傳真:(07)643-8118
 地址:高雄縣林園鄉林園北路501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